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2017年春节江阴餐饮市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08 09:32:14  点击数:13052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2017年春节黄金周过后的第三天,江阴市烹饪协会、餐饮业商会就召集12家会员餐饮企业,于25日上午在新东亚大酒店进行了2017年春节黄金周餐饮企业运行情况座谈分析。

_DSC03046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都比较愉悦地谈起本企业在新春黄金周期间的运行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春黄金周期间,餐饮消费红红火火,市场一片繁荣,团圆家宴、亲朋聚餐已成为春节餐饮市场主角。整个消费情况与去年相比,营收保持增长,取得“开门红”。餐饮市场呈现消费人流增加,消费水平与去年持平。客房整体呈下降趋势,但也有个别酒店出现满房现象。

_DSC03049

盘点2017年江阴春节餐饮消费市场“开门红”呈现以下三大特点:一是春节前,各类年会出现小高峰。由于今年春节提前,大部分企业出现扎堆举办年会现象。二是年夜饭外卖出现上升趋势。由于过年习俗,有百姓为图热闹、开心,喜欢在家吃年夜饭,各大酒店为了方便百姓在家过年,也准备了丰富的外卖年夜饭。三是新春家宴消费氛围浓。新春佳节期间,是大家探亲访友、叙诉感情的好时机,酒店也成为他们的好去处,家庭消费成为餐饮消费主流。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会员天地 - 会长风采 - 人才培训 -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江阴市烹饪协会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电话:+86-0510-86861793  苏ICP备1606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