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2017寻味春节菜品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4 03:53:25  点击数:12971

为迎合即将到临的新春佳节,江阴市烹饪协会名厨工作委于2017111日下午1:30在天水雅居海鲜大食代举行“2017寻味春节菜品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有江苏天水雅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国际大酒店、江阴泓昇苑酒店、江阴法尔胜大酒店、江阴三房巷金陵酒店、江阴海澜大酒店、江阴云蝠烧鹅仔大酒店、江阴新东方大酒店、江阴新财盛酒店、江阴市徐霞客天航渔港大酒店、江阴市澄星大酒店、江阴市留云谷大酒店、江阴市青阳府前大酒店、江阴老塘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酒店共同参与。

活动要求菜品突出“年味”主题,并结合实用性和易推广性,每家酒店按照6人量制作冷菜1道、热菜2道;各酒店精心准备,在活动现场就菜品的选料、制作过程、营养成分、菜名的寓意、每道菜品售价,包括推出的外卖服务都与大家一一介绍,共同分享,使大家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在新春佳节中推出精美的家宴,供广大百姓选择,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新年。

活动现场.JPG

DSC02954.JPG

DSC02910.JPGDSC02921.JPG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会员天地 - 会长风采 - 人才培训 -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江阴市烹饪协会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电话:+86-0510-86861793  苏ICP备1606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