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中烹协建立30年庆生,千余餐饮人齐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7-05-14 02:59:17  点击数:14510


 

三十

2017年是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为全面展示30年来为全国餐饮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风采,激励全行业继往开来,为餐饮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中国烹饪协会于2017年5月7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烹饪协会30周年庆典活动,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当天与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原商业部部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刘毅,原商业部部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胡平,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第二届、第三届会长张世尧,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首席指导专家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原监事长张庶平,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李兰,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著名饮食文化专家李士靖,著名词作家刘麟,作曲家王志信等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盛会,江阴市烹饪协会、江阴市烹饪协会会长--吴协平、江阴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天水雅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各斩获一项殊荣:

中国餐饮30年卓越社团奖

中国餐饮30年卓越社团奖必须是:成立20年以上,持续年检合格,资质完备,组织机构健全,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积极履行行业协会责任;累计5次以上成功承办过本会主办的国家级餐饮行业会展、竞赛、节庆等活动;每年组织活动地域内的行业活动不少于10次,对本地区餐饮行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取得过国家和本地区政府有关部门的表彰;长期参与和支持中国烹饪协会工作。

中国餐饮30年功勋人物奖

中国餐饮30年功勋人物奖必须是:在餐饮及相关行业工作满30年,曾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先进工作者”等国家级表彰,在餐饮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创新、促进餐饮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餐饮理论与实践等方面有突出造诣和贡献,在全国、全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的人士。

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奖

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奖必须是:企业成立并连续经营满20年,在企业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实现利税、容纳就业、丰富市场、技艺研发、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优异成就。累计5次获得过本会评选的“中国百强餐饮企业”、“500强门店”、“全国餐饮年度10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或其他国家级荣誉称号。

展望

江阴市烹饪协会成立于1985年,为中国餐饮事业与江阴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非常感谢中国烹饪协会及各位领导对我市烹饪协会工作成绩的认可与期望。江阴市烹饪协会将会在吴协平会长的领导下,与中国烹饪协会高度看齐,再接再厉,为中国的烹饪餐饮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彩镜头

姜俊贤会长在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大会上做《中国餐饮业30年发展回顾报告》

顾秀莲、刘毅、胡平、张世尧、张志刚、许善达、姜俊贤与中国餐饮30年功勋人物获奖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会员天地 - 会长风采 - 人才培训 -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江阴市烹饪协会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电话:+86-0510-86861793  苏ICP备1606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