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婆媳巧厨娘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15 03:42:43  点击数:13874

食尚江阴我是厨神系列二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201738日下午1点,由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广播电视集团、市妇女联合会、市烹饪协会共同主办的食尚江阴•我是厨神系列活动之婆媳巧厨娘大赛初赛在华士镇鹏程生态园隆重举行。

为了体现家庭婆媳之间的和谐关系,参赛选手必须是婆婆和媳妇共同参加。本次大赛有15个参赛队,分别由江阴各个乡镇和街道的妇联组织推荐,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分2组进行,每组比赛时间为1小时。选手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道规定点心的制作韭菜饼,和完成一道自选热菜的制作。两人在操作过程中,要一起动手、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两道菜点的制作。

在韭菜饼的制作中,选手们配合默契,一个切配和调糊,一个上灶摊制,有条不紊的进行。在自选菜制作中,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并突出了江阴地方特色,在其基础上还进行大胆创新,用普通的原料做出了健康、营养、精致的特色菜品。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菜品进行了统一展示。香气扑鼻,色泽艳丽,营养搭配科学的菜品在色、香、味、形、质、养上得到了参观者们的交口称赞。经过两组选手的比拼,最后,璜土、澄江、祝塘、云亭、青阳、周庄6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前6名,将进入最后的决赛。
   
这次比赛,既是一次厨艺的比赛,也是婆媳之间的一次很好的沟通交流。本次活动设在38日妇女节举行,意义深远,对提高厨艺,促进家庭关系和谐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大赛评委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浓缩名菜传说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会员天地 - 会长风采 - 人才培训 -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江阴市烹饪协会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电话:+86-0510-86861793  苏ICP备1606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