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训

第248期中国厨艺高级技能研修班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4 10:40:10  点击数:13913

    

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文件

中烹名厨委【2017】05号

全国各餐饮企事业单位:

面对餐饮业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餐饮企业如何才能在困境中求发展?怎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这是全国餐饮业所面临的最切实的课题。正确的定位、完善的管理、优秀的服务是取胜的基石,而完美的菜品却是餐饮企业开拓市场的利器。低成本,精烹制,高毛利的热销菜品在目前的大形势下对酒店生存和发展尤其重要,这给餐饮工作者带来巨大挑战!

为适应现代餐饮发展需求,更好的使餐饮业经营持续健康发展,能够充分认识和了解旺店热销菜肴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决定于2017年3月24日—26日在江阴华西举办第248期中国厨艺高级技能研修班(经营旺销菜)。本次培训由江阴市烹饪协会承办,特邀当下餐饮经营旺店负责人周华和胡满荣两位顶尖烹饪大师莅临授课,讲授低成本、精烹制、高毛利的酒店旺销菜品,并根据当前餐饮业发展形势,理论结合实际,所授课菜品体现大众性、适用性,为您、为企业谋求最切实有效的发展之道。


周华

周  华: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委员,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烹调技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世界厨艺大师,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理事,上海市烹饪协会理事,上海名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技师协会烹饪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任上海罗曼园餐饮集团副总裁兼厨政总监。

胡满荣

胡满荣: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委员,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世烹饪联评委,中国十大名厨,中国闽菜大师,中国鲍鱼大师,福建十大名厨,曾获中国烹饪大师金爵奖,中华金厨奖,2006年度十大优秀青年厨师,中央电视台巜满汉全席》三届擂主,2014代表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福建省烹饪协会副会长,福建省优秀高技能人才,现任福建荣誉酒店集团总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16道低成本、精烹制、高毛利的旺销菜直观演示;

2、结合当前形势,餐饮转型,酒店定位,菜品设计,成本控制的现场探讨与交流。

二、培训时间、地点

1、报到、培训时间:3月24日报到, 25日-26日培训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授课培训)

2、报到、培训地点: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华西村幸福园7号塔宾馆

三、参加对象

全国餐饮企业的中高级厨政管理人员、厨师长或有较好烹调基本功底和技能的中餐主厨。

四、培训费用

每位学员1350元(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合影、通讯录,食宿)。

五、结业授证

培训结束合格者,由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颁发结业证书。

六、报名须知

1、参加此次培训者,将填写的学习报名表于03月22日前传真至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学员提前准备好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填写姓名)、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学习费用请提前汇款,汇款后请将汇款单凭据传真到名厨委员会办公室。

开户行:中国银行青岛香港东路支行

户  名: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

账  号:245511084592

2、联系方式

(1)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

电  话:0532-66889886   13583298255

联系人:计舜尧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337号山水名园四期48号 2单元7层   

邮  箱:13583298255@163.com

(2)江阴市烹饪协会

电  话:0510-86861793

传  真:0510-86861799

联系人:赵建新13961673322    

                王文才13812580212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会员天地 - 会长风采 - 人才培训 -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江阴市烹饪协会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电话:+86-0510-86861793  苏ICP备16067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