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我市举行“食尚江阴”万人培训工程启动暨中国烹饪大师收徒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31 08:07:37  点击数:6771

  

  

  8月28日,我市举行“食尚江阴”万人培训工程启动暨中国烹饪大师收徒仪式。中国烹饪协会边疆副会长,美国中餐联盟朱天活主席、市人民政府虞卫才副市长,市人社局班子人员,市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市烹饪协会吴协平会长出席了启动仪式。

“食尚江阴”万人培训工程将在“十三五”期间,培养专门从事烹制江阴传统菜肴的餐饮业从业人员1万名,扶持新办餐饮业创业实体500家。活动中,美国中餐联盟朱天活主席作致辞。市人民政府虞卫才副市长对“食尚江阴”万人培训工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抢先发展,努力打造“美食名城”名片;要认真落实,努力打造“食尚江阴”名牌;要抢占先机,努力打造“华西培训”名声,并要求全市上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加强对接,切实把“食尚江阴”万人培训工程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一个品牌。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季相云从主要目的、主要内容、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介绍了“食尚江阴”万人培训工程的具体情况。“食尚江阴”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烹饪协会吴协平会长作了讲话。

活动中,市人社局季相云局长还为华西村“食尚江阴”培训基地进行授牌,五位烹饪大师进行了收徒仪式,活动由市人社局刘小微副局长主持。活动后,还举办了专题讲座,中国烹饪协会边疆副会长就《如何打造美食之都》、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翟成凯教授就《膳食营养与健康》进行了授课。(培鉴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下一篇: 江阴十大传统名菜

上一篇: 暂无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会员天地 - 会长风采 - 人才培训 -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江阴市烹饪协会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电话:+86-0510-86861793  苏ICP备16067166号